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伦敦奥运会准备工作忙:1400万份食物英国生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9:21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0日报道,伦敦奥组委日前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委会的食品计划,表示届时将在40个奥运场所提供超过1400万份餐饭,而且这些餐饮食品要“尽可能都是英国生产的”。

  近日,经过长达18个月的研究、分析和咨询,伦敦奥组委向公众公布了一份长达40多页的奥运食品计划书。据估算,伦敦奥运会、残奥会委员会将在40个场所提供超过1400万份餐饭。

  其中,伦敦奥组委将负责为1.5万余名参赛选手提供食物,这大约需要消耗82吨以上的海鲜、7.5万升以上的牛奶、330吨以上的水果和蔬菜、19吨以上的鸡蛋、31吨以上的禽肉,以及100吨以上的牛、羊、猪肉。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表示,“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餐饮服务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我们希望运动员和观众都能有最广泛的选择,另外我们希望这些食物尽可能都来自英国。”

  伦敦奥组委为食品来源设立了两个标准,一个是必须满足的基本标准,另一个则是理想化的更高标准。比如,所有的奶制品、牛、羊、禽肉都必须是英国生产;蔬菜、水果、麦片以及奶制品等,都必须通过一项名为“RedTractor”的食品安全认证程序。而所谓理想化的更高标准,则包括食物为有机食品、禽类为放养而非圈养的等等。

  此外,伦敦奥组委承诺所有的比赛场馆内,都将有免费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