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航工业成飞揭开国产大飞机C919机头样机面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9:40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周音)中国国产C919大型客机机头工程样机十日在成都获得验收,并正式下线。据中航工业成飞负责人透露,整个C919机头工程设计制造仅用了半年的时间。

  中航工业战略规划部商飞项目办公室主任叶木生告诉记者,C919机头工程样机主体结构验收合格,标志着C919的大型客机的研制又走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他指出,中航工业成飞和成飞民机在C919的研制中创造出一个集体样板,一定能助推中国大客飞机早日飞上蓝天。

  据介绍,今年六月,中航工业成飞和成飞民机完成了工程样机制造工艺总方案的论证和发布工作;八月实现了工程样机全三维结构数模百分之百的发放;九月工程样机零件正式开工;十一月机头上、下部装配状态通过评估,实现上下部对合;十二月十日获得验收。

  中国国产C919大飞机预计将于二0一四年实现首飞,二0一六年交付用户。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民用航空市场,未来二十年国内航空市场将需要三千多架新飞机,约有三千九百亿美元的市场空间,其中单通道一百五十座上下的大飞机将占七成。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