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军援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梁光烈会见代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20:33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李宣良)全军援外工作会议12月9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会议代表时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把军援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网民论证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出席会议。

  梁光烈在会见时,代表中央军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军援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军援工作的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领导下,军援工作按照中央对外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密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科学组织实施,为维护国家利益、促进军事外交发挥了独特作用。

  梁光烈强调,军援战线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站在政治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积极工作,不辱使命,努力为国家和军队多作贡献。要深入研究国际战略格局调整对军援工作带来的影响,坚持从国情军情出发,提出科学的应对之策;加强军援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大批政治素质强、业务素质精、作风过得硬的专门人才;加强理论研究,完善有关法规制度,为更好地开展军援工作提供理论依据和法规保障。各级既要坚持集中领导、归口管理,又要搞好分级负责、协调配合,确保形成合力。有关部门要加强检查指导,促进工作落到实处。

  陈炳德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理清新形势下军援工作的发展思路,着力解决军援工作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推进军援工作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