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破获庞贝古城附近卖淫团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20:54
  新华网罗马12月10日电(报道员范士达)意大利那不勒斯省宪兵9日展开搜捕行动,逮捕了10名涉嫌在著名古迹庞贝古城附近旅馆组织妓女卖淫的嫌疑人。

  根据代号为“狼街”的宪兵调查,这个有组织犯罪团伙成员包括那不勒斯、卡塞塔和阿韦利诺等省的几家旅馆店主和一名57岁妇女。他们提供旅馆房间或住宅,组织意大利和外国女子卖淫。店主中有一名47岁妇女,她指挥丈夫和2个儿子从事犯罪活动,控制的妓女约25人。

  调查发现,根据这一团伙资金的往来情况判断,不排除黑手党得到保护费后暗地支持这一犯罪团伙的可能。

  靠近那不勒斯海湾的庞贝是公元79年因维苏威火山爆发而被掩埋的一座古罗马城市,遗迹保存完好,每年接待游客200多万人次,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意大利旅游景点之一。“狼街”是城中心一条街的名字,庞贝发生灾难之前,这条街周围曾是红灯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