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科院与地震局专家考察绵阳市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10日21:42
  2009年12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原考古研究所所长刘庆柱研究员和国家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徐锡伟研究员,在市文物局副局长唐光孝的陪同下,考察绵阳市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刘庆柱学部委员和徐锡伟研究员一行首先来到了国家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汉平阳府君阙,对“5.12地震”造成的破坏和灾后保护修复的情况进行了解。随后来到了绵阳博物馆中心库房参观了双包山西汉木椁墓出土饱水漆木器脱水加固保护阶段性成果展,听取业务人员对脱水加固保护情况的介绍。最后到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碧水寺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