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政府向全球征询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设计作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21:55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梁建军):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国际概念设计比赛10日展开。香港政府希望世界各地的建筑、规划及工程界专业人士和公众人士参加,进行口岸的总体规划和建设的设计。

  比赛分设专业组和公开组,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创新理念、美感、环保和效率等多方面评出优胜作品,作为香港口岸详细设计的参考。参选作品截止日期为2010年2月8日。

  据了解,港珠澳大桥的起点是香港大屿山,经大澳,跨越珠江口,最后分成Y字形,一端连接珠海,一端连接澳门。大桥主体长约30公里,估算总投资726亿元人民币,大桥将于本月开工,预计约2015年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