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汕头南澳岛一艘运砂船翻沉 4名船员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00:35
  新华网广州12月10日电(记者肖思思)10日,一艘名为“联鑫”的运砂船在汕头南澳岛翻沉,4名船员失踪。截至记者发稿,失踪船员的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10日8时21分,汕头市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南澳大桥警戒船“南海明珠”报告:南澳岛长山尾正西海面离岸2海里处发现一艘翻扣的铁壳船,情况不明。

  根据“南海明珠”提供的情况,事故船名为“联鑫”。据悉,“联鑫”轮船籍港汕头,船舶所有人为汕头市澄海人,总吨510,主机功率324千瓦,船长55.5米,船宽8.9米。

  汕头海上搜救中心证实“联鑫”轮12月10日5点半左右从澄海北港载沙前往坝头南湾沙场,开航时船上4人,现4人失踪。

  接报后,汕头海上搜救分中心当即指导船东迅速联系潜水员到现场搜救,要求船东采取措施固定失事船舶,同时派出“海巡1205”船前往事故海域,协调南海救助局“华英392”轮前往救助。截至记者21时发稿,失踪船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