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姐妹花家族遗传“胃癌基因” 切胃以绝后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6:01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英国29岁女孩拉文德拉·辛格和25岁女孩米塔·辛格是一对漂亮的姐妹花。然而,辛格姐妹和她们世界各地的100多名亲戚身上都携带着一种家族遗传的“胃癌基因”,携带这种基因的人患胃癌的概率高达80%,辛格姐妹的祖母、父亲、两个叔叔和一个20岁侄子都已先后死于胃癌。

  为了防患于未然,逃脱家族“胃癌基因”的诅咒,辛格姐妹俩今年先后接受了胃切除手术,切除了仍然“健康”的胃脏和附近的淋巴结,姐妹俩的食管都被手术医生直接连接到了她们的小肠上。

  据英国医学专家称,由于辛格姐妹俩都没有了胃脏,所以她们以后每天都只能“少吃多餐”,由于食量被迫大大减少,她们都会失去20%左右的体重。不过,辛格姐妹终于彻底摆脱了“胃癌基因”的阴影,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将来会像其他家庭成员一样患上胃癌了。

  杨 欣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