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郎咸平与赵士林要来演讲了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6:32
  时间:2009-12-11 03:4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一位讲经济一位讲国学

  “晋商文化与经济大讲堂”活动已于近日在太原筹备妥当,并拟定12月13日和14日在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隆重开讲。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和著名国学大师赵士林受邀将分别进行为期一天的精彩演讲。该活动由高登亚太(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

  郎咸平教授曾在2006年和2007年两次来山西作精彩演讲,获得了山西企业界的热烈欢迎。2009年是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一年,在这样一个特殊岁月的岁尾,郎咸平教授再次来到山西,将为当代晋商解读经济趋势,把握经济动向,分析企业发展态势,指导企业运作,帮助和引导企业及政府相关部门,制定正确的战略规划,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供宝贵而独到的见解。赵士林教授作为中国国学研究的著名专家,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国学,先后被日本东京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邀请为高级研究员。2002年被教育部“全国重点高校系主任与研究所骨干出国研修项目”录取,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赴美访问一年。赵士林教授这次来山西,主要带来了他最新的国学研究成果,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探讨“修身之道”“兴业之道”“领导力之道”“谋势之道”,以及晋商文化对山西企业品牌的影响,晋商智慧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运用等,为相关企业打造有文化力、有思想力、有影响力的现代新型企业提供新的思路。

  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