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两名嫌疑人自制假枪抢劫金行 湖南“11·27”劫案告破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7:35
  法案时讯

  ?两名嫌疑人自制假枪抢劫金行

  湖南“11·27”劫案告破

  本报长沙12月10日电 记者赵文明 通讯员周浪波蔡亦平记者今天从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获悉,经过十几天的侦破,该局日前一举破获了“11·27”龙嘉金行持“枪”抢劫案,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2009年11月27日下午3时29分,益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益阳市资阳区五一路271号龙嘉金行门店发生一起抢劫案。据金店营业员及周边群众反映:当日下午3时25分左右,两名戴墨镜、口罩的男子进入店内,一人持一疑似枪支的器具顶住营业员,另一人用扳手砸烂橱窗玻璃实施抢劫。得手后,两名犯罪嫌疑人骑一辆无牌照的女式踏板摩托车往资江一桥方向逃离现场。经现场初步清点,共被抢金器700余克,价值20余万元。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从所属各单位抽调精干警力30名在市局侦技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组成专案组,专案组民警经过11天日夜苦战,从海量基础信息工作中寻找破案线索,终于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12月8日,资阳分局副局长吴军率专案民警10余人赶赴长沙,于当日22时许在长沙市平和堂附近一电玩城将潜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曾某、杨某一举抓获归案,并追回绝大部分被抢金器。

  现已查明,曾、杨二人实施抢劫时使用的疑似枪支器具系犯罪嫌疑人自制假枪。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