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派出所副所长中刀忍痛擒凶(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7:36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12月10日,20岁男子赵帅民将51岁的男子李某摁在地上殴打,直至动刀。路过的和平区八经派出所副所长范玉海上前制止,腿部被刺。

  少两箱饮料 男子动刀

  当晚19时10分,记者赶到八经派出所,范玉海在伤口经医生处理后刚刚被送回家休养。随后,记者赶到主办此案的太原派出所采访。据该所办案民警介绍,从河南登封来沈打工的男青年赵帅民,干的是给各商场、影院配送饮料的活儿。当日14时30分,他骑着“倒骑驴”到太原街东舜百货楼下给六楼的“百老汇”影院送饮料。他停车的地方是个停车场,他把车停在一辆轿车前面,挡住该车出来的路。为此,看车老李让他停在别的地方,赵说“送完货马上走”。老李也就没再管。14时50分左右,赵帅民下楼后觉得饮料少了两箱,且“倒骑驴”被挪开了。他找老李索要饮料。老李告诉他,没注意有人拿他的饮料。两人发生争执。赵帅民一手掏出20多厘米长的刀,逼住老李;一手揪住了老李的脖领子。在撕扯中,赵将老李压在了身下。

  警察亮身份 仍遭刀袭

  这时候,刚从分局开完会准备回派出所的范玉海途经此地,看到了这一幕。便衣出行的他立即下车制止。“你先起来,有什么事起来再说!你看看被你压在身下的老头年纪都多大了!”赵根本没理会范玉海的话,说:“你躲开,没你的事。”范玉海告诉他:“我是警察。”赵不信,他就拿出了警官证。没想到赵依然不理会,还说:“你是警察,多个屁。”此时老李大喊:“要扎着我了!”范玉海看到,老李双手紧紧握着刀刃。范玉海一把拽下行凶的男青年,一手抓住对方,一手去夺刀。赵反手一刀,正刺中范玉海的右腿。范玉海忍着剧痛夺下尖刀,艰难地用腰带把赵的双手捆起来。很快,太原派出所的民警接报警赶到现场,将赵帅民带回派出所。

  经医院检查,老李左手虎口、右脑门均有刀伤。他说:“如果没有范警官在,事情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谢谢他救了我……”(伏桂明/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