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盛燕为形似邓丽君刻意增肥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7:40
  她,是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举办的“全球寻找邓丽君”活动的冠军。她,可以演唱邓丽君的全部经典歌曲,而且是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的第一人!她,就是上海姑娘盛燕。迄今为止,盛燕已在全国成功举办了近百场演唱会,受到广大邓丽君歌迷的热情追捧。12月24日,盛燕将在辽宁大剧院献唱,还原一个足以乱真的邓丽君。

  在盛燕看来,邓丽君唱歌除了声音甜、韵味足之外,气息控制和吐字发音都把握得恰到好处,《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一路唱下来,每一首都是发自内心、带着强烈情感唱出来的,歌迷也听得如醉如痴。曾略有些瘦弱的盛燕,近日为了形似邓丽君还刻意增肥,更显得形神兼备。一首首旋律优美的老歌,在盛燕的深情演唱中,让歌迷们深深沉浸在对往日的美好回忆里。

  订票电话:22726606 22727707(市内五区免费送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