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英锦赛丁俊晖晋级四强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7:40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两个月前的斯诺克大奖赛中一举摘得亚军的丁俊晖,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随着英锦赛激战正酣,2005年的冠军希望以此战再次证明“中国神童”名副其实。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四强战中成功扭转了0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上半场追成4比4平后,最终以9比8险胜世界第五阿里·卡特,首次实现连续两站排名赛晋级四强。此役过后,丁俊晖单赛季已经砍下14220个积分,临时排名不仅再度跻身前8,单赛季临时排名更是超过奥沙利文位列世界第一。

  与前一天八强赛与卫冕冠军墨菲之间毫无悬念的较量相比,这场1/4决赛悬念丛生,惊险刺激。丁俊晖是开局阶段的被动者,进攻和防守均无手感。陷入绝境的丁俊晖没有胆怯,正是他的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面对长台红球,他果断进攻。“过程太刺激,最终的结果很爽”,小丁精辟总结此次险中取胜的经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