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新车投诉四成多针对丰田和雷克萨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07:30
  新华网纽约12月9日电2008年在美国市场推出的世界各大车商的车型中,针对日本丰田公司旗下品牌丰田和雷克萨斯的投诉最多,主要问题是无故突然自动加速。

  美国《消费者报道》杂志最近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收到的投诉进行分析显示,截至今年8月28日,在接到投诉的22个品牌的汽车中,丰田公司生产的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汽车接到的投诉最多,共52起,占投诉案例的41%。具体而言,对丰田汽车的投诉为47起,对雷克萨斯汽车的投诉为5起。

  相比之下,美国福特汽车接到的投诉为36起,克莱斯勒接到11起。

  数据还显示,今年8月美国媒体报道一辆丰田产雷克萨斯轿车发生事故与油门踏板存在安全隐患有关之后,对丰田产汽车的投诉显著增加。截至今年11月,对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汽车的投诉案例已上升到80起,占对所有品牌投诉案例的48%。

  丰田公司11月25日宣布,从美国市场召回426万辆油门踏板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旗下品牌汽车,其中包括普锐斯、凯美瑞和雷克萨斯等7种车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