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斥资500万造夺冠庆典 工体明年球票不涨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7:52
  、国安答谢晚会还有四天即将举行,为筹备这台晚会,中信国安葡萄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斥资500万作为专项资金。“我们要借这次机会感谢在过去这么多年所有支持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人士。”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不仅如此,集团高层日前已经确定,国安下赛季主场门票不涨价。

  据统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场门票价格在中超各俱乐部排名比较靠后,分为30、50、80和100四个档次。一年的套票为260元,至少可观看18场比赛(15场中超+3场亚冠)。由于上赛季国安主场上座率冠盖中超,在场均3.75万到场观众的帮衬下,全赛季总票房超过1000万。就在很多人认为国安拿到冠军球票将涨价之后,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内部了解到的消息是2010赛季的国安主场门票维持原价格。

  国安下赛季首场比赛是2月24日。对于门票价格基本维持不变这一问题,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主要目的是想继续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目标很简单:场场爆满。(张磊)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