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媒拍到刘翔与冬日娜逛街 “血拼”名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07:54
  香港媒体抓拍到刘翔与冬日娜逛街照片

  刘翔与冬日娜总是“翔迷”们的焦点即使戴着口罩,在狗仔盛行的香港,“栏王”刘翔依然没能逃脱被追逐的命运。昨晚,香港媒体抓住刘翔在香港“血拼”名牌,一张若隐若现的照片上,刘翔旁边还有一位女士陪伴。香港媒体隐晦地指出,这名女士貌似央视著名记者冬日娜。

  超级血拼 世界一线品牌全是目标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栏王”刘翔抵港之后,在迎战东亚运动会110米栏赛事前夕,刘翔选择便装外游,与朋友结伴到尖沙嘴海港城名店购物,又到天星码头附近吹风。沿途他虽戴上口罩以求低调,但仍被不少途人认出及行注目礼。刘翔向香港记者说来港比赛当然“想拿第一”,但他亦想“感受一下香港”。

  尖沙嘴海港城名店是香港著名的购物中心,该中心汇聚了几乎所有世界一线的品牌。香港媒体爆料,刘翔手持D&G纸袋,这个品牌的衣服,记者了解到新款的牛仔裤的价格接近万元。据悉,当时刘翔出入DG店铺之后,衣服有所变化,被怀疑换上了新衣。如果按照目前的价格,DG的衣服肯定是万元以上,就算只买一件,也算得上是“血拼”了。而且,刘翔还曾出现在LV名店,不过未见有收获。

  美女相伴 “古奇女”就是冬日娜

  香港媒体的紧追之下,刘翔在海港城还接受了香港媒体的简单采访。当时刘翔有礼貌地与香港记者握手,香港记者先对打扰他购物表示不好意思,刘翔即示意没大问题,指称这是记者工作需要,并大方应记者要求脱下口罩拍照。记者问他是否疲倦及脚伤如何时,刘翔表示,“游逛也只是想感受一下香港。”

  约一小时后,刘翔与随行人员走到天星码头,坐在栏杆上与朋友闲谈,其友人则请记者不要太张扬。不过不少市民仍认出栏王,不时行注目礼及议论纷纷,至晚上9时许一众人才启程回酒店。中途香港媒体拍到有一名神秘女士陪同刘翔,而这名戴着名牌眼镜的美女还挎着名牌古奇手袋。港媒称这位神秘女士是“疑似冬日娜”,其实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有着刘翔绯闻女友称号的女士正是冬日娜,与以往运动装出镜相比,此番挎着近万元的古奇手袋,星味十足。(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