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今日9时许亮相东亚运赛场 15时20分为金牌奋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08:11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胡雪蓉)今天上午9时40分,东亚运的大明星刘翔将在香港将军澳体育馆登场亮相,出战男子11米栏的预赛。参加本届东亚运110米栏比赛的仅有10名运动员,但只要有刘翔参赛,人数再少无疑也是最热的比赛。

  本届东亚运动会的田径比赛仅有4天,比赛并未安排在晚上进行,而是每天从早上八九点就开始,到下午16时左右结束。刘翔所参加的110米栏决赛亦被安排在下午15时40分。根据赛程安排,上午9点40分将进行小组预赛,5人一组,两小组的前3名及两个最好成绩晋级决赛,下午15点40分决出冠军。

  10日下午,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分组情况。刘翔被分在了第1小组,将于9时40分首先亮相,中国另一名选手纪伟则在第2组。

  刘翔此次东亚运的参赛号码为107号,在第一小组的预赛中,他被分在了第4跑道。左边为日本选手MOSESYume,右边是中华台北选手高文斌。第2道是中国澳门选手运动员容俭辉,他曾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与刘翔同场较量,中国香港选手梁嘉海排在第6道。

  第二组预赛将在之后的5分钟进行。柏林世锦赛第8名。山东全运会亚军得主的纪伟在第6跑道。以纪伟最近的成绩来看,夺得小组头名晋级决赛的难度应该不会很大。

  下午15时40分,110米栏决赛将开始,刘翔夺冠可以说已毫无悬念。虽然比赛的结果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刘翔能否打破自己在上届东亚运创造的13秒21的赛会记录、今年伤愈复出后收官之战表现如何,这些仍将是大家值得关注的热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