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较强冷空气11日抵北京 北风吹散京城雾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08:28

  10日清晨,京城再次被大雾笼罩,早高峰出现拥堵的路段较平日有所增加。 孙戉摄

  

  10日,从鼓楼大街远眺,雾中京城犹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戴冰摄

  北京日报讯 (记者 张军 通讯员郭建兴)市气象台报告,较强冷空气将于今(11日)日抵达京城,北风将吹散两天来笼罩在京城上空的雾霾等污染物,让京城再现蓝天。据市专业气象台预计,下周本市晴天居多,雾霾天气少。

  浓重的雾气昨天继续笼罩京城,市气象台昨天于16时30分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提醒市民:夜间本市能见度将小于1公里,南部地区能见度将小于500米。市气象台台长郭虎说,整个华北地区都笼罩在浓重的雾气里,天津、河北还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这是大雾警报的最高级别,说明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相比之下,北京雾的程度要轻不少。

  市专业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认为,周六白天以晴为主,风力不大。周日上午预计是多云的天气,午后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天气逐渐转晴,但同时也会刮起3、4级的偏北风。预计双休日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分别为零下6℃和零下3℃,白天的最高气温分别为3℃和6℃。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