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视频

视频: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温家宝将阐述中国主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外交部10日就温家宝总理即将出席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5次缔约方会议暨《京都议定书》第5次缔约方会议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王光亚表示,温家宝总理与会,将为气候变化国际谈判注入新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