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遭遇大雾袭击 石家庄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08:53
  12月10日,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雾袭击,能见度不足50米,机场大面积航班取消,截至10日18时,无一架航班起降,46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自10日早晨始,石家庄机场便被浓雾所笼罩,受其影响,石家庄飞往杭州、成都、上海、昆明、长春、秦皇岛、合肥、深圳、广州、武汉、重庆、长沙、呼和浩特等城市的航班全部取消,全国其他城市飞往石家庄的航班也因天气原因取消,截至10日18时,石家庄机场进出港航班取消46个。 面对大雾天气,石家庄机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有关部门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电台等形式及时将航班信息通知旅客,各售票处在第一时间内将取消和延误航班信息张贴告示,并开通应急电话,增加服务人员解答旅客问讯。同时安排班车将提前赶到机场的旅客转运回市区,目前,石家庄机场候机楼无旅客滞留。

  近来北方天气多雾,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乘机旅客,出行前最好与所乘航班航空公司联系或拨打河北航空售票处96360电话咨询,以便随时了解机场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通讯员杨兰军)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