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门子1亿美元资助反腐 其全球业务曾有不当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9:08
  世界银行昨天宣布,西门子公司将在未来15年向全世界致力于促进企业廉洁和反腐败的非政府组织提供总额为一亿美元的资助。

  西门子的动议是世行与西门子在7月2日达成的全面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西门子廉洁动议支持防止和打击腐败的项目,包括培训和教育项目以及集体行动,即企业和机构建立联盟实现市场廉洁和公平竞争的行动。项目遴选过程将偏重对私营部门具有直接影响的项目以及加强合规和法律制度的项目。

  据悉,符合资助条件的机构包括非政府组织(NGO)、国际组织、协会和大学,资助申请必须于2010年1月31日之前提交给西门子。世行拥有对资金使用的审计权和对西门子遴选反腐败组织或接受资助的项目的否决权。

  与西门子公司的全面解决方案出自世行一项调查和该公司承认过去在其全球业务中有不当行为。(记者马岚)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