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公务员考试成绩可查询 下周公布入围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09:08
  前日19时许,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终于出炉,考生可登录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系统,凭考号和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如果考生对考试的零分、违纪、缺考记录有异议,需要3日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核实。预计下周一公布入围面试确认名单。晚报记者辛晓青

  今年分偏高70分左右考生密集

  10日,几个权威的公务员考试论坛格外热闹,大家纷纷列出自己的成绩希望过来人给予指点。

  在论坛上晒分数的网友分数大多在70分靠上,而网站搞的分数调查投票显示,分数段集中在65分到70分,这让网友大跌眼镜,纷纷表示今年分数普遍偏高。

  查询成绩、查询加分登录俩网站

  查询成绩:与往年一样,今年成绩查询依然需要登录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s://www.hnrsks.com/)查询系统,考生需要提供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但是现在还无法查询考生分数在所报岗位的排名。

  查询加分: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s://www.hnrs.gov.cn/default.aspx)有今年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名单公示,考生可以上网查询。

  如对考试科目为零分、缺考、违纪有异议,需在成绩公布后3日内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核实。

  首批面试本月27日到28日进行

  据介绍,河南省的此次公务员招录,面试将分两次进行,分别为12月27日~28日,1月10日~11日。面试将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每个面试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设主考官1名,考试统一提供面试题本,每半天换一套题。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满分100分。

  此次公务员招录招收2047人,按照1∶3的面试比例,预计将有6141人取得面试资格。

  在职人员参加面试须所在单位同意

  据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面试人员应在面试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原件到有关省辖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和省直单位进行面试确认。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特别说明:此类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