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现额头有十字架“圣牛” 主人想给其下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1日09:38

  这头刚出生不久的小牛额头上出现了白色十字架斑纹,被当地居民奉为“圣牛”

  中国日报网消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似乎一切事情都变得神圣起来。近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处农场出现了一头额头上长着白色十字架斑纹的棕色小牛,让这里的人们大感惊喜和好奇。莫非这是一头圣牛?是上帝特地送来的礼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这头于12月1日出生在康涅狄格州斯特林镇的小牛是美国泽西奶牛和荷兰乳牛(原产于荷兰,有黑白斑纹的优良乳牛)的“混血”品种。一名来自威斯康星州大学的农业专家介绍说,许多荷兰乳牛的脸部都有白色斑纹,不过在额头上出现十字架形状的斑纹却极为少见。

  这头小牛的主人布莱德?戴维斯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小牛出生时,他并没有发现它额头上的十字架斑纹,而当他发现时,着实被吓了一大跳。他认为小牛额头上的斑纹或许代表了上帝的旨意。

  “我认为这或许表明上帝想要告诉我们些什么……最近我正试图领悟出这其中的意思,”现年45岁的戴维斯说,“这真是太神奇了,我都觉得自己应该在它(小牛)面前虔诚地跪下。”

  当地农场的孩子们对这头“神圣小牛”的出现也感到异常兴奋,有孩子甚至还为小牛取名为“摩西”。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刘纯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