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洋公园魔幻圣诞将开幕 感受冬日冰上气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9:38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魔幻圣诞2009于12日开幕。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表示,今年将有全港首个汇聚花式溜冰、高难度空中动作、魔术表演及舞蹈于一身的世界级冰上大汇演,带来超过50项节日惊喜,如魔法教室和极速冰雪滑道,相信能为市民带来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并可吸引游人前来。

  海洋公园魔幻圣诞2009于12日正式展开,至明年1月3日,内容包括由30位世界级溜冰好手及国际著名音乐、编舞、服装设计等专业团队特别为海洋公园创作的魔幻冰上汇演,另有极速冰雪滑道,市民可选择在5条长23米的滑道体验从顶点呼啸滑降的高速快感,也可挑战高达5米的U形冰雪滑道,由高台极速俯冲而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