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当街行凶致1死1伤 牵出4个“克隆”出租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9:40
  今年11月28日,两名男子在金牛公园外被人用刀刺中,一死一伤!目击者称:凶手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20多岁,圆脸,个子1米7左右,车牌号是川ATM021,当即逃逸。金牛刑警发现,挂川ATM021车牌的“出租车”,仅成都市区就有4辆……

  11月28日下午6时许,伤者李先生夫妻和死者肖先生,在金牛宾馆参加了朋友的婚礼准备回家。一辆车牌号为川ATM021的出租车行经此地,李先生的妻子赶紧叫住出租。司机发现两名男子都有醉态称“对不起,我要去前面加油。”闻听此言,两名醉酒男子被激怒,大声骂,踢车门,打玻璃。司机当即开车就走,两名男子追上去,竟将右后车门的车把拽掉。司机被激怒,他当即从车内副驾位置的箱子里取出了一把30多厘米长的刀,对着两名男子一人一刀,快速逃离了现场……

  肖某被刺中左胸,抢救无效死亡。李某被刺中左腰,身受重伤。根据李某妻子提供的信息,车牌号是川ATM021,司机个子不高,圆脸,20多岁,穿一件夹克。

  车牌号为川ATM021的出租车,今年上半年就已经下线。那么,11月28日出现在金牛公园的,肯定是一辆克隆出租车,而民警调查发现,仅挂这个车牌的克隆出租车,成都市区就有4辆。

  “既然是克隆出租车,那我们就通过克隆出租车去寻找它!”岳松和民警们循着这条思路,进行分析和调查。12月1日下午,民警终于找到一名知情人,挖到了川ATM021的信息,并了解到驾驶员的绰号“童子功”,而这个“童子功”可能就是嫌疑人!金牛刑警们了解到,“童子功”真名叫邓明,女友家住洛带。12月2日中午,在洛带的一个农家小院里,一辆被取下车牌号的出租车停在院子里,右后车门把手断裂!

  当天下午4时许,邓明出现在保和街道的暂住地,就在他准备收拾东西搬家时,民警将其挡获。(成都商报 刘婷)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