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施工人员为世博轴阳光谷安装LED灯(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09:36
忙碌的安装工人

  
  世博网12月10日消息:日前,施工人员正在为世博轴阳光谷安装LED灯。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渐行渐近,在“绿色世博”理念的倡导下,环保节能科技始终贯穿着世博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行的各个阶段。园区中的城市最佳实践区、“一轴四馆”的景观照明全部采用LED,整个园区80%以上夜景照明采用LED,这将成为全球最大的LED集中示范区。此外,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在世博园区中也得到广泛应用,总装机容量达到4.5兆瓦,这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最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并网发电系统。为实现世博园区资源回收综合利用,世博科技专项行动将结合生态技术、环保技术、水处理技术、资源回用技术,使园区内雨污水收集处理率达到100%,雨污水综合利用率达到30%以上,工程废弃物和垃圾回收利用率100%。在世博会期间,燃料电池汽车、电动汽车、超级电容汽车等各类新能源汽车共计1080辆将在世博园区及周边示范运行,实现世博园区内客运交通工具二氧化碳“零排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