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09:51
  新华网芝加哥12月10日专电(记者韩万宁)美国农业部10日公布了新的月度农产品供需报告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涨跌不一。

  其中,玉米3月合约上涨9.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3.93美元;大豆1月合约下跌1.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0.27美元;小麦3月合约下跌1.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37美元。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12月份农产品供需报告对三大农产品影响不一。报告维持美国2009-2010年度的玉米、大豆和小麦产量不变,但玉米库存上调5000万蒲式耳至16.75亿蒲式耳。此外,大豆库存下调1500万蒲式耳至2.55亿蒲式耳,由于下调幅度低于预期,市场对此感到失望。

  报告再次将全球小麦产量预估由上月的6.7189亿吨上调至6.7386亿吨,全球小麦库存则由1.8828亿吨上调至1.9091亿吨。

  美国中西部的暴风雪天气继续为玉米价格提供支撑。截至12月6日前一周,美国玉米收割已经完成88%,仍有12%的玉米未能收获。暴风雪天气的到来使得剩余玉米的收获更为困难,并会影响到玉米产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