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队顶薪挽留胡雪峰 球队开出100万顶级年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0:31
  虽然江苏省体育局领导给胡雪峰转会开了绿灯,但他最终倒在了注册截止日上面,篮协的一纸新规让这位国家队控卫在今年转会已基本无望,不过,胡雪峰至今未签约。

  “虽然我11月底的时候得到了体育局的口头放行,但俱乐部早已经给我注册了,这样一来事情就变得很复杂了。”胡雪峰对于俱乐部的做法很是无奈,他与唐正东至今都未与俱乐部签约。“我们确实存在一些分歧,不然也不会到现在都不签合同,但这些都可以坐下来谈。”胡雪峰的想法很简单,转会并非因为钱,而是想换一个环境,以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不过,他也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本赛季休战一年,明年以自由人身份转会,“现在说这个问题还有些早,但并非没有可能,如果双方谈不拢我就休息一个赛季。”胡雪峰说。

  据了解,江苏为了挽留胡雪峰,将为其开出100万的顶薪。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