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周迅澄清怀孕传闻 杨千嬅叫张国立爸爸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09:52

  亚洲电影博览会闭幕晚会及颁奖礼今日在香港湾仔君悦酒店地下宴会大礼堂举行闭幕晚会和颁奖礼,周迅、张国立、杨千嬅、吴彦祖、王菀之、黄百鸣、林建岳等艺人出席典礼。

  周迅与香港演员周润发在《孔子》中初次交手,谈及对于发哥的印象,周迅坦言对方除了谦虚、大气之外,发哥无论日前宣传还是在拍戏,都处在角色的状态中无法脱离,这样入戏的方式还是闻所未闻,第一次见到。有报道指周迅怀有身孕,周迅也澄清了这个传闻,表示自己并没有怀孕。

  杨千嬅这次在闭幕晚会现场与曾在《武十郎》中有过合作的张国立再度相遇,当时张国立扮演的就是杨千嬅的父亲,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之后他们再度携手合演《铁齿铜牙纪晓岚4》,杨千嬅却不改称呼,仍然叫张国立为“爸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