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曝料:毛宁杨钰莹将携手复出歌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10:57
  核心提示:上次见到毛宁还是几年前,很久已经没见他露面了。久未露面的“情歌王子”毛宁8月16日现身青岛,一下飞机,就被从广东、北京、沈阳等等赶来的热情粉丝包围。

  上次见到毛宁还是几年前,很久已经没见他露面了。一下飞机,就被从广东、北京、沈阳等等赶来的热情粉丝包围。在演记者见面会上,毛宁以一身黑衣黑帽加超大号墨镜亮相,一轮狂拍后,有记者要求毛宁将墨镜等遮蔽行头摘下……

  毛宁透露,那个“金童玉女”的时代是他最纯真的时代。他和杨钰莹都很年轻,两个人到广州都很穷,他曾经用自行车带着杨钰莹在广州的大街小巷飞奔。而每当半夜演出完饿了的时候,毛宁都会跑到杨钰莹的小屋里自己偷偷的打开冰箱偷吃杨钰莹放在冰箱里的食物。毛宁很怀念跟杨钰莹一起在歌坛打拼的那段时光。

  我特地准备了一个回顾杨钰莹和毛宁在一起的的片段,并播放了二人合作的经典歌曲《心雨》,毛宁情到深处不能自已。说好怀念那段日子。更透露不只是歌迷觉得他和杨钰莹很般配,就连毛宁的父亲都很喜欢杨钰莹。而且告诉毛宁,一定要把杨钰莹娶回家来当老婆,毛宁的父亲很希望杨钰莹能变成自己的儿媳妇。

  以往大牌歌手是很少跟歌迷互动对唱情歌的,这次为了怀念杨钰莹,毛宁破了例和北京赶来的粉丝一起演唱了杨钰莹的经典情歌《心雨》,当台上女粉丝深情的望着毛宁唱到“也许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让我最后一次想你”的时候,台下和她同来的一位容貌破似杨钰莹的美女歌迷已经泪眼婆娑。

  节目结束,我跟毛宁说:“节目很棒!现场很多人都哭了”,毛宁开玩笑的问我:“导演有没有哭啊?”我笑了笑和毛宁握手庆祝。我想这个夜晚最高兴的人不是我,而是毛宁,一个被大家喜欢了那么久的歌手,一个经过那么多风波的歌手依然站立在舞台上,依然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套用一位从广东赶来的歌迷说的话:“毛宁和杨钰莹永远是我们广东歌坛的骄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