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统计局:CPI转正由食品住房带动 目前不存通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09
  中新网12月11日电 (记者周锐)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11月份CPI由负转正主要是由食品和居住类价格上涨带动,目前不存在通胀。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11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数据,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6%,同比由上月的下降转为上涨。分类别看,11月份,八大类商品价格有三种上涨五种下降,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3.2%,烟酒及用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3%,衣着类价格同比下降1.2%,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价格同比下降1.1%,医疗保健及个人用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6%,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同比下降2.2%,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同比下降0.6%,居住价格同比下降1.2%。

  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CPI的由负转正,主要是由食品和居住类价格上涨带动的,目前不存在通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