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马警方高度重视华裔商人住家遭手榴弹轰炸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17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威南警区主任沙比安警监披露,警方相信威南一华裔商人的住家围墙外被抛手榴弹爆炸案件,与其住家曾于今年7月21日遭人置放装有活性手榴弹的黑色腰包,以及同年10月1日大山脚一挂牌公司大股东被恐吓的另两宗案件同属一批人所为。

  他指出,威南警方很重视这起案,槟州及武吉阿曼警方已介入调查。不过,由于事主提供给警方的资料有限,导致查案工作受阻。警方至今还未逮捕嫌犯。

  他说,警方还没取得嫌犯指纹,至于手榴弹类型,需待武吉阿曼警察总部鉴定。

  沙比安警监说,警方会从闭路电视画面搜寻可疑人士及车辆,同时会从各角度展开调查。

  “事主家闭路电视画面显示,涉案者驾驶金黄色国产车,停下车后,直接从车内拉开手榴弹安全掣抛出后逃逸。

  事发时,只有商人与妻子在家。炸弹碎片击中邻近屋子及事主儿子的友人轿车。

  警方援引1971年军火法令(重刑罚)第3条文及刑事法典506(恐吓)条文调查这起案。

  他吁请目击者或知情人士提供情报,警方热线04-5820184或威南警局04-5824222。

  另一方面,商人与家人在手榴弹爆炸事件后已暂离居所,今日(周四,12月10日)白天无人出入,大门深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