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矿产资源整合进展顺利 已减少矿业权970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1:21
  新华网昆明12月11日电(记者 浦超)记者从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近年来,云南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以大并小、以优并劣,突出重点、分类指导,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统筹兼顾、公正公开,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大力推进资源整合工作,通过整合,云南矿产资源开发秩序进一步规范,目前通过整合已经减少矿业权970个。

  据了解,在矿产资源整合中,云南省坚持市场运作和政府调控相结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向优势企业集中,矿山企业“多、小、散”的局面明显改观,资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好转,矿山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

  目前,全省确定的671个资源整合矿区,已有666个完成整合实施方案的审查和备案,624个矿区已基本完成整合实施工作。国家煤矿重点规划区矿业权设置方案编制工作已经完成。整合前,整合矿区内设置的矿业权有4359个,通过整合已减少矿业权970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