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彻查工程领域腐败案件 三副厅长被移送司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25
  前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又正在查办几起涉及市厅级领导干部的腐败案件,几乎都与工程建设领域有关

  据信息日报报道,中央决定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对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治理。1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自今年8月开展此项工作以来,查办了一批涉及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纪案件。

  175件土地违法违规案件受查处

  据悉,今年8月至10月,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共查处了土地违法违规案件175件,罚没金额1246.09万元。江西省水利厅依法对52家施工企业、4家监理单位和1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处罚,对3件举报进行了调查核实并作出了处理,对已经查实围标串标的两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作了废标处理,对其他5件举报正在核实中。

  一批个人腐败案被查办

  据悉,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直接查办了一批涉及工程建设领域个人腐败和失职渎职案件。其中,彻查某厅3名在职副厅长违纪违法问题,此三人均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据悉,目前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又正在查办几起涉及市厅级领导干部的腐败案件,几乎都与工程建设领域有关。江西省纪委执法监察室与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对7宗土地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了调查核实,在搞清事实、分清责任的基础上,责成有关部门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