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舟山市侨商会成立 郑志龙当选首任会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22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2009年12月8日下午,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钻石楼大酒店辉煌大厅高朋满座,舟山市侨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这里胜利召开!

  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建华、中共舟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达、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克非等人到会祝贺。舟山各大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王成云和钟达共同为舟山市侨商会揭牌,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殷切希望。海内外70多家社团、组织发来了贺信、贺电。

  舟山市侨商会是自主管理、自筹经费、自我发展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实行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制,截至11月15日,共有申请入会的创始会员45个。商会的宗旨是:维护侨商的合法权益,广泛联系海内外工商企业及经济组织,组织开展交流、咨询、培训等活动,促进侨商企业的发展和侨商之间的交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技术进步。其业务范围,主要为组织各种商务及经济考察、会议、展览、展销、研讨等种种经济交流及推广活动。为会员及其企业人员举办各种专业讲座、业务培训、培养专业管理人才及提高人员素质等,设立服务机构和网站,为会员推广业务、提供商机,为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企业及个人、归侨侨眷在舟山投资提供有关法规和程序咨询的服务等各项利于侨商会宗旨的各种活动和服务。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舟山市侨商会的《章程》和《财务管理规定》,选举产生了市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通过了市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名单。中共舟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达,中共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克非,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忠志被聘为名誉会长;浙江蛟龙集团、浙江晨业船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龙当选市侨商会首任会长;方松华、陈文伟、周晓清、杨坤明、倪海鹰、林伟祥、朱晓明、刘苗森、汪丽珍、沃成昌、费铮翔、沈春燕、陶性于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大会聘请了郑方斌、苏为泽、王惠琴、庄宁珍、张文安、夏祝平等26家单位负责人为舟山市侨商会顾问,还聘请了香港和合航业集团董事长许志勤先生等8名舟山籍海外重点人士、企业家担任港澳台、海外顾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