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快评:股指上试5日均线受阻 关注权重股表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11:27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高开震荡走高格局,成交量同比预计小幅放大,深成指走势强于沪市。上涨个股家数较开盘增加,目前占比超过七成,其中农业板块继续领跑板块指数,化工、保险、钢铁、物联网和有色金属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水务、网游、上海本地股和地产板块弱于大势。

  整体来看,市场在11月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后升势有所加速,工业增加值继续回升以及CPI转正等情况对市场信心构成激励,股指早盘上试5日均线,目前来看5日均线拐头向下对股指形成一定压制,收复这一位置仍需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在后市有所表现,投资者对其动向可保持跟踪,关注市场成交量情况。

  A股市场出现相对乐观走势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相对乐观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可能略超预期,显示出经济增长的乐观前景,赋予多头做多底气。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的公告,比如说酒、钢、焦炭,不一显示出通胀预期的强烈,这对于相关行业也会形成直接的刺激力度,故在今日早盘,酒类股、钢铁股、焦炭股明显涨幅居前,尤其是钢铁股与焦炭股,业绩弹性大,一旦产品价格回升,将极大地刺激着业绩的快速复苏预期,这将给A股市场带来直接的推动力,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那些业绩弹性大的品种,其中焦炭股的ST马龙、云维股份,钢铁股的八一钢铁、酒钢宏兴等品种可跟踪。(金百灵投资秦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