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留创园邀策划公司为海归企业进行营销培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41

  12月10日下午,武汉留学生创业园报告厅济济一堂,坐满了该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及代表。为帮助创业园的留学生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拓展市场、发展壮大,通过“策划”这把利剑快速稳建成长,武汉留学生创业园特邀请到华中地区知名策划公司“武汉大众设计策划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立女士及策划部总监徐峰先生,进行“用营销推广占领市场”专题讲座,希望通过“策划”这只神奇的利剑,帮助留学生企业创造更大的市场奇迹。

  在专题讲座中,大众设计策划公司用生动的案例及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只有“好的营销策划才能带来快速的销售增长”的核心思想,营销策划不是企业的战术问题,而是应该放在战略的地位,这样企业才能做大做强。思远教育的“双N计划”及圣尔诺公司的“23度地暖”均是东湖高新开发区的民营企业,大众设计策划公司在与其合作过程中,用自已的专业帮助这些企业创造了销售奇迹。“双N计划”从2004年的1500万上升到2008年的近两个亿,“23度地暖”目前市场井喷,产品供不应求。

  不同于枯燥理论的说教,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实实在在的成功案例点燃了与会企业内心的希望,在专题会结束后,许多家企业不愿离去,他们与大众设计策划公司的林立总经理及徐峰总监继续探讨“策划”的话题。

  武汉留学生创业园是武汉市人民政府为了吸引和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回汉创业,提供系统专业化的孵化服务的政府机构。创办11年来成绩卓越,目前已有留学人企业500多家,参与创业的留学人员1200余名,70%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产品主要涉及IT信息产业,光电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型材料制造业4大类。

  武汉大众设计策划顾问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知名的设计策划公司,成立于1993年,有着十六的历史,曾成功与湖南卫视、苏宁电器、美国友邦保险、湖北中烟、精伦电子、华工科技、中冶南方、都市环保等全国及开发区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帮助这些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市场成绩。本次武汉留学生创业园与大众设计联合举行的用“策划”利剑创销售奇迹,是一次成功的实战型讲座,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讲座,使园区企业认识到“策划”的重要性并快速稳建地成长,希望通过“策划”这只神奇的利剑,帮助留学生企业创造更大的市场奇迹。(双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