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凤凰卫视首次获颁“2009香港杰出企业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1:09
  由《经济一周》主办的第六届“香港杰出企业巡礼”颁奖典礼于12月8日晚在香港举行,凤凰卫视首次获颁“2009香港杰出企业奖”。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先生代表凤凰卫视上台领奖,他表示:“感谢主办方颁奖给凤凰卫视,凤凰人才济济,我只是其中的一名小员工,感谢老板刘长乐先生带领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

  叫板世界一流媒体,发出华语媒体声音。凤凰卫视作为本届巡礼获奖的唯一一家传媒集团,并且首次在香港获颁杰出企业奖项,是对集团多年来努力的莫大肯定。2009年对凤凰卫视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位于大埔的新址于3月正式启播,楼高四层,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呎,设计新颖独特、装备先进精良。虽然面临金融海啸的挑战与公司搬迁带来的运营成本上升,凤凰卫视在今年仍然逆势上扬,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表示:“营收的多元化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在紧紧抓住做好面向全国以至世界华语电视市场的内容供货商的同时,凤凰将此次金融危机视作机遇,力图在网络、户外等多个新媒体领域能有斩获”。

  香港杰出企业巡礼每年都会藉此嘉许表现优异、突出的企业。2009年,金融海啸的爆发尽管造成大多数企业都或多或少地面对信贷收缩,欧美国家需求大减的影响,但经历了金融海啸的逆境,才更能反映出企业的实力。今年“杰出企业巡礼”的获奖企业包括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华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香港企业。

  本届巡礼的主办方《经济一周》于1981年6月创刊,其紧贴环球经济脉搏,报导快、准、精辟的财经信息,并分析香港和国际金融市场变化,令读者于投资领域能早握先机,在营商方面掌握优势,为香港具代表及权威性财经杂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