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全裸话剧引关注 中年观众冲上台拥抱女演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11:58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一部名为《教授与女弟子》的话剧因全裸表演引发热议。在日前的一次演出中,甚至有40多岁男性冲上舞台拥抱裸体的女演员而妨碍演出的事情发生。

  日前,一部名为《教授与女弟子》的话剧引发了韩国民众的关注。该剧讲述45岁的大学教授通过女性(女弟子)治愈性功能障碍的故事,并以“有大胆性行为描写”为由,只限30岁以上男女入场。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8日,该作品制作公司方表示:“上周末在演出中,40多岁的男性冲上舞台拥抱裸体的女演员而妨碍了演出。就在女演员说"我要脱衣服"的时候。考虑到是引起众议的观众既是家长又是公务员这一点而不进行起诉。”

  报道中称,该观众看过许多次演出,事故当时在座位最前排,坐着坐着就冲出去了。因该观众的闯入,戏剧暂时被中断。剧团方让这位男性退场后继续进行了演出。

  据韩国媒体此前报道,以“性治疗”名号自居的裸体话剧《教授与女弟子》开演以来反响强烈。

  《教授与女弟子》讲述45岁的大学教授通过女性(女弟子)治愈性功能防碍的故事。该剧以有大胆的性行为描写为由只限30岁以上男女入场,从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有分析认为,该剧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一个中年人失去性功能而丧失生活意志的痛苦,这引起了中年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