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会印刷品音像制品可免税入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3:38
  12月10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发布《中国2010年广州亚运会物资通关须知》(以下简称《须知》)。根据规定,包括印刷品和音像制品在内的4种物资可免税入境。

  《须知》对可免税入境的印刷品和音像制品的规定为:直接用于亚运会且不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及流通的非贸易性文件、书籍等印刷品和音像制品,海关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管理。《须知》同时规定,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道德有害的印刷品、音像制品、计算机存储介质及其他物品禁止入境。

  《须知》对适用时间的规定为:在亚运会及其筹备期间(2009年11月18日~2011年1月19日),亚运会及测试赛等活动有关物资进出境办理海关手续、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海关代征税时适用《须知》。

  (记者 左志红)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