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民众支持率趋近持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3:36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0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10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国会占多数的民主党的民众支持率与共和党趋近持平。

  这项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民意调查公司联合推出的民调显示,在1041名受访者中,40%的人认为最好是民主党在国会占据多数席位,而支持共和党作为国会多数党的人占39%。

  今年8月,民主党比共和党的支持率高10个百分点,而在今年1月,这一差距为25个百分点。

  民调还显示,针对国会目前正在讨论的医疗改革问题,43%的人对民主党给予更多信任,而40%的人则认为共和党表现更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民调主任霍兰德说,最新民调结果显示,随着有关医改的辩论在国会继续,民主党很可能在支持率上逐渐丧失优势。民主党要想在明年11月中期选举后保持国会多数党地位,将面临严峻挑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