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泗水桃花旅游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3:45
  每年3月底4月初在泗水县泗张镇万亩桃园举行,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此赏花、踏青、览胜、寻访。十里八乡的农民携带着自产的农副产品、山乡果味、工艺品来此销售。游客在“桃花源”里真正享受到融入自然、反璞归真的心境,还可采摘鲜果,体验农耕农牧的乐趣。桃花节期间主要活动有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桃花映车展、万亩桃花争蕊摄影大赛、万亩桃园相亲会、少儿才艺大赛、斗鸡、斗羊等活动。今年桃花节期间泗水县旅游部门整合资源推出了“观万亩桃园、谒安山古寺、赏众泉竞涌、品虹鳟鲟鱼、玩民俗乐园、游水泉新村”特色旅游线路。今年还为游客特别推出系列特色餐饮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