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胡志强称自己也常发飙 支持吴敦义提高行政效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23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不满行政效率慢,说重话干脆刻个“震怒章”。对此,台中市长胡志强心有戚戚焉,表示,自己也常在主管会报中抱怨,市长发飙,有效期限多久,比如取缔街友,严格要求,弊绝风清,六个月后又回到原点。吴敦义当过地方官员,非常了解公务员文化,他不用刻“震怒章”,但支持吴敦义建立制度,提高效率。

  吴敦义要求各“部会”提高行政效率,左批“工程会”,又批“经济部”,表示民众无法等待公文旅行,浪费时间生命,也对不起人民,还说如果什么事,都要长官震怒才能加快速度,干脆刻个震怒章。

  被点名的单位,传出列入“内阁”微调名单,吴敦义上午出席台中信息月活动时澄清“震怒章”的说法,并没有批评过去行政效率低,对不起人民,而是有进步还不够,请大家加把劲,还有改善空间。

  胡志强说,以台中市政府为例,八年前,预算通过,拖到年底才发包,现在预算一过,立即准备招标作业。至于自己要不要刻着“震怒章”,胡志强说,没有必要,因为媒体已经一天到晚说,市长胡志强发飙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