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拨款百万助中国华小 马来西亚官员欲致函副首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38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行动党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近日表示,他将致函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要求他拨款100万令吉给陆佑路中国华小,以解决这所学校过去3年仍无法筹措足够款项建校的问题。

  中国华小创校于1916年,拥有学生近1000人,至今仍缺乏礼堂和视听设备。4年前,董事部决定为学校筹募500万的建校基金,以兴建一座4层楼高的教科楼及大礼堂。

  陈国伟指出,目前这所学校已筹获420万令吉款项,地段问题已解决,建筑图测随时可向吉隆坡市政局提呈,承包商也在遴选之中,明年初就可动工。

  中国华小预计将在明年3月动工兴建大礼堂及教科楼,其中教科楼含可容纳300人的视听室、8间新教室和食堂,14个月后即2011年5月左右,学生就可使用新设备。

  陈国伟9日在中国华小董事部副总务林俹仲、财政黄振昌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时指出,为协助这所学校更快速达成筹款目标,阿贤猪肉粉专卖店也发挥爱护华教及母语教育的精神,加入筹款行列。

  老板丘松荣决定在12日为陆佑路中国华小举办一项筹款活动,在不扣除成本与开销下,把当天所得之盈利全部捐出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