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溪分公司党总支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4:41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正在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

  在接近年终岁尾之时,本溪分公司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本公司实际,抓好党员、中心组学习。

  公司首先将全会精神的学习材料引发到各党支部,要求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公司在对员工进行年终测评中,结合测评结果,在对经营管理人员调整的同时,配备党组织人员,及时对支部及党小组负责人进行了调整,提高了党组织选人用人的公信度,从而,保证公司经营工作开展到那里,党的基层组织就设置到那里,党的工作就延伸到那里,不留空白。

  其次,注意做好在生产经营一线和青年员工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党总支书记亲自过问对积极分子的考察写实工作,强调努力把生产经营的骨干培养成党员,年底,公司又有2名市场和技术骨干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

  三是做好年终总结工作和来年部署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按照移动集团的要求,切实做好公司专网回归工作,采取积极稳妥措施,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前预防,排查矛盾,做好谈心工作,保证人员设备平稳过度。(张海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