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侨办官员调研那坡县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59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西自治区侨办副巡视员陈宁深入到百色那坡县调研侨务工作,了解居住在该屯的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情况。

  那坡县百合乡那乐村岩棉屯有归侨侨眷13户67人,都是来自越南的归侨。因地势条件恶劣,交通不便,一直以来侨民文化素质较低,缺乏科学种养技术,现生活水平仍很低下。调研中,陈宁每走访一户侨民家都认真倾听侨民反映情况,详细了解侨民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

  百色市外侨办副主任梁克昆以及那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丽华、县外侨办主任陆大豪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