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悉尼华人狮子会举行圣诞晚会 逾三百嘉宾共欢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5:38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华人狮子会圣诞晚会于12月9日晚在悉尼华埠同乐轩盛大举行,逾三百来宾莅临,晚会气氛热烈。国际狮子会201区总监BerylPayne伉俪出席,并与众嘉宾、会员举杯同庆。

  来宾刚刚入座,音乐已随之响起,王佩慧首先以优美的歌声为晚会领唱国歌揭幕,掀起了第一轮高潮。悉尼华人狮子会会长郑美霞为晚会致欢迎词,她回顾了去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众会员一年以来付出的努力,筹得并捐出善款逾六万九千元,亦誓言在来年带领众会员继续服务社群,将国际狮子会“我们服务”信条发扬光大。

  郑女士也正式宣布一年一度的悉尼华人狮子会慈善餐舞会于明年3月20日(星期六),在达令港悉尼会议中心(TheSydney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举行,她诚邀各界人士参加,共襄善举。

  同时,为答谢前会长张俊明博士过去五年的英明领导及对悉尼华人狮作出杰出的贡献,郑美霞会长代表会方特向张博士颁发荣誉会长证书。授证后,一众会员更趋前祝贺并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