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计划2010年基本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5:48
  新华网济南12月11日专电(记者袁军宝)记者从山东省政府获悉,山东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建设,计划明年年底前完成17市城区出入口、5A级旅游景区及其他重要站点的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

  据介绍,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完成后,车主只要在车窗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时无须停车,相关费用就会从卡中自动扣除,收费效率将会提高5-10倍。

  为方便群众及时获取路况信息,山东省提出,将整合现有公路管理信息化资源,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完善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网功能,及时发布路况通阻及气象信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