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车上老太逼孕妇让座遭网友痛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6:05
  楼主:“孚鑫”

  热词:孕妇和老太

  以前坐公交,我一般都会把前面的座位让给老人,自己坐到后面去,或者就直接站着。不过怀孕六个月,最近孕期反应特重,整天憔悴不堪,有时也就顾不上让座了。

  今天下午出门时,感觉也不是很好,上了公交后,我就近坐在了前面的位置上。这时,一个老太上来,叫我坐到后面去,把座位让给她。我对老太说:“我大肚子,人很不舒服,您坐后面吧。”

  没想到,老太对着我就骂开了,用土话说我坏,不懂事云云。当时我感觉很委屈,都气哭了。

  老人虽然需要尊敬,可也不能这么不讲理吧?

  跟 帖

  网友“小夕xx”:呵呵,你怀孕了,别为这种人生气,直接不理就得了。

  网友“sm1321”:有些没有素质的人就是喜欢倚老卖老,特别讨厌。

  网友“deeplavender”:下次再遇到这样的老太,转过身露出大肚子,直接戴上耳机吧!

  追 踪

  楼主“孚鑫”姓刘,已经怀孕六个月了。身形臃肿的她,平时出门都有婆婆随行,当天因为婆婆有点感冒,所以她自己一个人去医院检查。

  刘小姐说,那天的车子抖得很厉害,加上最近孕期反应很重,所以就坐到了前排的位置上,想不到却遇到了“极品老太”。

  “老太太很强势,一上车就抓住我的衣角,不管我是不是大肚子,就说我一定要让,说什么懂事、辈份、礼貌……当时后面的空位还挺多,但是老太太好像就看中了我的,仿佛那是她的专座。”刘小姐说,当时她委屈死了,又不好跟老人家太计较,急得直想哭。从医院检查回来,她就在网上发了那个帖子。

  刘小姐的帖子发出后,赢得了许多网友的同情和支持。网友们认为,老太太有点“蛮横无理”,虽然敬老是应该的,但老人为老不尊,也要谴责。(本报见习记者邹洪珊)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