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7届加德满都国际高山电影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6:14
  新华网加德满都12月11日电(记者何险峰 陈乔炎)第7届加德满都国际高山电影节10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幕。电影节将持续至14日,共有26个国家的59部影片参加展映。

  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巴桑塔塔帕说:“举办加德满都高山电影节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把全球最好的电影带给尼泊尔观众。尼泊尔是山国,当然要举行以山为主题的电影节。我们的电影反映了山区人民和他们生活的众多方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

  尼泊尔信息和通信部长尚卡尔波克雷尔参加了电影节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说,希望通过这些山地电影展示不同文化,促进文化交流,同时也希望这些电影能唤起不同地区的人关注喜马拉雅山区的气候变化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